周杰倫改編蕭敬騰「這首歌」 意外飄靈異氛圍網讚:很有味道
周杰倫回味以前重新編曲翻唱《王妃》,釣出原唱蕭敬騰逗趣反應。(圖/翻攝自周杰倫、蕭敬騰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與老婆昆凌不久前才剛喜迎第3寶,近日他透過社群網站再透露好消息,向歌迷預告6或7月有可能推出新專輯,令許多人相當期待。這幾日周杰倫突然翻出影片,回味以前翻唱蕭敬騰的《王妃》,釣出蕭敬騰逗趣反應。

更多新聞: 《玻璃心》入圍年度金曲!微博關鍵字「又被消失」小粉紅氣瘋:玩完了

過去周杰倫曾在節目中重新改編蕭敬騰的《王妃》,近日周董回味影片笑稱「看到網友把之前哥在節目上改編老弟@蕭敬騰 的王妃po在網上,我只好也來回味一下了」,可見周董對自己改編的版本曲風相當滿意,許多網友也大讚超好聽「很有味道」。

周杰倫改編蕭敬騰「這首歌」 意外飄靈異氛圍網讚:很有味道
周杰倫發文,向歌迷預告6或7月有可能推出新專輯。(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此舉釣出原唱蕭敬騰,笑稱「想唱,伴唱交出來」,周董則回應「唉呦,有人上勾囉!」,蕭敬騰幽默直言,聽完改編版聯想到 《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的氛圍「不得不說唱出了一種玫瑰瞳鈴眼的神祕氣息,聽哭了」,周杰倫則說「請好好舉例好嗎,是小倩」,看來相較之下,周董更偏愛《倩女幽魂》氛圍。

更多新聞: 突曬台塑金孫背影照!麻衣宣布為7歲兒子做「1決定」:我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