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又搭檔小鮮肉!宋慧喬拍攝現場應援車「巨大海報」藏1亮點
宋慧喬新劇《The Glory》和小13歲男星李到晛合作。(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女神宋慧喬(喬妹)吸金功力一流,仙女級美貌讓她活動、代言接到手軟,出道多年演過許多熱門韓劇,憑著精湛演技穩坐一線女星的位置。近日她投入新劇《The Glory》拍攝,和小13歲男星李到晛合作,掀起不小討論,友人大方為喬妹送上應援,選擇的照片藏亮點。

更多新聞: 周杰倫改編蕭敬騰「這首歌」 意外飄靈異氛圍網讚:很有味道

昨(16)日宋慧喬透過IG曬出拍攝現場的應援車,貼心提供咖啡、小點心等,給現場工作人員,可見她的好人緣。從喬妹曬出的照片中發現,應援車輸出的美照,選擇的是宋慧喬為代言珠寶品牌Chuamet擔任品牌大使拍攝的,高貴優雅氣質大爆發。

新劇又搭檔小鮮肉!宋慧喬拍攝現場應援車「巨大海報」藏1亮點
應援車放上多張喬妹珠寶代言的美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日前與張基龍主演的《現正分手中》剛播完不久,近日又傳出投入新作品《The Glory》拍攝,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這次宋慧喬在劇中會和李到晛擦出什麼精采火花,包括劇中的彩妝保養、精品穿搭等,也將是大批劇迷追隨的焦點。


《The Glory》是一部講述絕望復仇的邪惡而悲傷的故事,女主角夢想成為建築師,卻在高中時因校園暴力而輟學,等待加害者結婚、生孩子,便擔任孩子的小學班導,展開復仇計畫,而男主角將會成為幫助對方揮刀的劊子手,還未播出就相當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狂健身!福原愛喊要減肥 PO照驚見「壯碩男」急解釋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