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7年!TWICE成員開設個人IG 子瑜首發「這張」美翻粉絲
首篇貼文,成員們幾乎都選擇放上大家勾著肩在藍天之下,排練演唱會時的大合照。(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大勢女團TWICE出過許多熱門歌曲,精湛舞技加上成員們甜美形象,各有獨特魅力,2015年出道以來人氣持續飆升,不過從成團以來卻始終共用一個官方IG帳號,昨(16)日9位成員突然開設個人IG,令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思念愛妻!具俊曄紐約曬照甜喊「熙媛啊」 霸氣承諾返台前將完成1事

TWICE成員們自出道以來,無論宣傳專輯、生活日常等,一直都是共用一個官方IG,目前該帳號已累積超過2500萬粉絲追蹤。日前剛結束美國巡演,昨(16)日她們又送給粉絲一個大驚喜,9位成員突然開設各自的IG帳號,立馬掀起韓網熱議,登上熱搜。

出道7年!TWICE成員開設個人IG 子瑜首發「這張」美翻粉絲
子瑜還加碼曬出一張個人照,吸引許多粉絲圍觀大讚「好可愛」。(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超級興奮,迫不及待按下追蹤,首篇貼文成員們幾乎都選擇放上大家勾著肩在藍天之下,排練演唱會時的大合照。其中台灣成員子瑜還加碼曬出一張個人照,畫面中她穿著深藍色系碎花上衣,露出甜美微笑,仙氣十足的模樣,短短一天就吸引100萬粉絲按讚直誇「子瑜太漂亮了」、「終於!馬上追蹤」、「子瑜好可愛呀」、「等好久了,請多多放送美照」。


更多新聞: 狂健身!福原愛喊要減肥 PO照驚見「壯碩男」急解釋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