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女王「深色亮點」被質疑走光 發文嗆3字親曝真相
周荀曬出火辣美照,被網友指疑似走光。(圖/翻攝自IG @denkakeke)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網紅周荀Denka擁有精緻臉蛋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照與粉絲互動,被封為「南半球女王」,16日凌晨曬出性感美照,沒想到卻被網友指疑似走光,她也親自不滿發文「不要一直留言叫別人接受你的想法」。

更多新聞: 狂健身!福原愛喊要減肥 PO照驚見「壯碩男」急解釋身分

周荀日前曬出火辣自拍美照,身穿大開深V的性感上衣,展現出傲人好身材,令不少粉絲看的臉紅心跳,不過卻被部分網友點出邊緣疑似「有黑影」,懷疑她走光,留言虧「有意的嗎?」,掀起一陣討論,隨後,周荀也親上火線,發文澄清「上照之前其實我都會檢查再檢查,放大能修掉就修掉」,這一次很明顯就是陰影。

南半球女王「深色亮點」被質疑走光 發文嗆3字親曝真相
周荀親上火線發文澄清。(圖/翻攝自IG @denkakeke)
她直言「腦袋怎麼看一件事情,是你的事情,比基尼穿在外面很正常,內衣穿在外面很不正常。海灘上,只要你想,也可以把所有比基尼看成是內衣外穿」。面對網友質疑,周荀霸氣表示「所以只要你想,也可以把所有照片的陰影看成暈。你要自爽,我無所謂,但不要一直留言叫別人接受你的想法,很低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新劇又搭檔小鮮肉!宋慧喬拍攝現場應援車「巨大海報」藏1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