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海民警踹門抓人影片曝光! 隔離衣包緊緊吼「你報警也是我來」
錄製影片女子家中的門被踹破。(圖/翻攝自YouTube今日中國)

中國上海市COVID-19疫情延燒,過去一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727例和無症狀感染者6606例。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幾位民警疑似因為兩名女子跑出隔離社區外做核酸檢測,直接踹門抓人,讓不少台灣網友直呼,「也太可怕了」、「這麼粗暴野蠻嚇人喔」。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部以北今晚明晨低溫15℃以下 5/3起降雨減緩逐日回溫

網路社群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標題寫著「上海黃埔員警踹門抓人視頻曝光,沒有其他道理可講」,一開始一位女子在窗邊與民警對話,對方要她把門打開,之後還說另位民警會在門口進行對話。

女子到門口後,問了一下「你是街道還是警察」,對方請她先開門,此時另位女生直言自己實在是太害怕了,因為聲稱民警的人要進到家中。應門的女子說,居委的人已經幫忙安排「複核」,質疑對方沒有權力把人帶走。就在此時,大門被踹了好幾腳,民警大喊「開門」,用力踹了5、6下後大門被踹破,民警進入屋內大喊著要兩名女子快走。

家中被硬闖,女子說「你們來我報警」,不過對方回嗆,「來來來,小朋友聽勸啊,你們是陽性,對應進行轉運,我們是協助疾控對你們建設,不用報警了警察在,黃埔公安啊,黃埔民警好嗎,你報警也是我來」。

根據影片前後段兩方對話以及網友留言補充,女子疑似違反規定跑到隔離社區外進行核酸檢測,卻說沒有出過家門,讓整個社區居民還要重新隔離14天。

影片後段,民警說,「現在不是你打電話拍視頻的時候了,我再明確地告知一遍,公安機關現在配合疾控部門,對你進行強制轉運,『走人走人走人』,我就跟你講現在不要拍視頻,也不要什麼報警了,你不用報,警察就在你面前,抓緊點時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林縣新增132例 累計916人染疫全都輕症或無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