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單週五大好球出爐 領航猿中鋒林正爆冷登榜

台灣職籃P.LEAGUE+上週進行五場比賽,好球排行榜持續精彩,「HIGHLIGHT製造機」羅賓森上榜不意外,但他的隊友林正,過去以禁區苦工為主,竟也能上演面框歐洲步上籃,爆冷殺進好球榜單,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差點又開扁?泰森飛機上暴揍煩人粉絲 又被女子用手指戳鼻

這樣的林正,有沒有看過?帶球面框腳踩歐洲步,把球擺進籃框,下次看到林正,還是乖乖立正。人人不貪功,人人有功練,老吳找到埋伏攔下的HIGHLIGHT製造機Robinson,單手猛扣,對手難過。

這樣的林正很不一樣 超狂歐洲步登好球榜 PLG單週五大好球榜

前NBA選秀狀元Anthony Bennett,如今已成五大好球固定班底,一言不合就是一發大猩猩灌籃,主場籃框也被摧殘。

這樣的林正很不一樣 超狂歐洲步登好球榜 PLG單週五大好球榜

健身教練的轟炸籃框不講道理,布伊德假動作後長驅直入,和體魄成反比的速度,確定沒和規則牴觸!法師切入聲東擊西,殊不知籃框右側還有獅子王坐鎮,第一時間阿雷優爆扣,登上本周五大好球第一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赴俄打球或為國爭光 芬蘭瑞典:冰球員只能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