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鴻解隔重啟競選行程 新住民「獻聲母語」衝民調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日前剛解除居家隔離,立刻投入黨內初選拼戰,多位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主動以「母語」獻聲力挺,除了錄製宣傳小蜜蜂,也陪著周永鴻在街頭拜票。

更多新聞: 華視第6度出包!標題誤植「蔡EE總統」急發聲明:向蔡總統誠摯道歉

周永鴻競選團隊說,「大家好,市議員周永鴻服務團隊,在這邊誠懇向大家拜託。」

周永鴻解隔重啟競選行程 新住民「獻聲母語」衝民調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解除居家隔離,重啟競選行程,身旁志工,一字排開,分別來自不同國家,民進黨初選民調在即,多位東南亞新住民,挺身而出,為周永鴻輔選。

柬埔寨籍新住民春小姐說,「周議員曾經當過民政局長,所以很照顧我們新住民,這次我們一定要出來支持。」

印尼籍新住民林小姐說,「我希望我們新住民,更多人認識這位周議員。」

出動宣傳車,放映的聲音,來自不同國家新住民,透過母語,宣傳電話民調,也為周永鴻拉票。

台中市議員(民)周永鴻說,「選舉的時候,其實他們新住民已經都有投票權了,但是大部分人,他們不太知道,我們的選舉跟初選,所以我拜託我們的姊妹們,來幫忙我錄音。」

越南籍新住民裴小姐說,「在台灣很多姊妹,可能不認識議員,所以我們可以透過母語,讓很多姊妹們知道。」

周永鴻解隔重啟競選行程 新住民「獻聲母語」衝民調

多國語言,融入台灣選舉文化,周永鴻力拼黨內初選過關,也趁著母親節前夕,獻上康乃馨,感謝志工媽媽們,獻聲力挺。

(民視新聞/王云宣、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495例!明起加開3篩檢站 提供鼻咽快篩、P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