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委蔡適應確診   「昨曾到立法院質詢」國會辦公室緊急清消
立委蔡適應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民進黨立法委員蔡適應今表示,稍早收到PCR檢驗結果為確診。

更多新聞: 混血網紅逃離上海 怒轟中國防疫政策:死不引進國外疫苗、認不清現實很愚蠢

蔡適應表示,由於立委工作時常接觸不特定民眾,所以自己有定期篩檢習慣,今上午在家快篩時呈現陽性反應後,隨即前往採檢PCR。一得知確診,他立即遵照疫情指揮中心4/25起關於重點疫調規定,通知過去2天內的密切接觸者,因昨日曾赴立法院質詢,國會辦公室在立院協助下進行清消,曾接觸的同仁經快篩後目前均為陰性,並自即日起展開3+4日的居家隔離。

蔡適應強調,待收到簡訊通知,將會進行「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填寫,目前身體狀況暫無大礙,在家一人一室隔離靜養中,謝謝各界關心,服務處部份,因近日無密切接觸仍維持正常運作,民眾如有服務需求歡迎透過電話、網路聯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燒不停!品冠演唱會、Ella「艾拉秀」宣布延期:為保歌迷及工作人員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