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辦歌唱賽柯文哲親當「地域評審」 網轟:台北防疫很閒?
民眾黨舉辦歌唱賽,網友質疑疫情當下還有空選秀。(圖/翻攝自臉書)

時常評論民眾黨爭議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席)在臉書分享一張「眾藝歌喉戰海選」的海報,前6名不僅能參與民眾黨音樂會演出還能配唱2022年選戰歌曲。海報上只見3名「地域評審」的大頭,分別台北市長兼黨主席柯文哲、製作人包小松與時事評論員黃暐瀚。不少網友看了質疑,台北市疫情這麼嚴重,結果市長在搞綜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蔡適應確診 「昨曾到立法院質詢」國會辦公室緊急清消

四叉貓分享「眾藝歌喉戰海選」的海報,內容表明參賽資格必須符合民眾黨黨公職、民眾黨提名人、民眾黨黨員身分,並強調因為疫情關係採「隔空評選」,從中評比前6名,備取2名。至於晉級者獎項,將能夠參與民眾黨「城市屋頂音樂會」現場演出,為受疫情影響的公益團體募款;另外還可以進專業錄音室,接受製作人包小松指導,配唱2022年「最新選戰歌曲」。

海報正中央則有3名封為「地獄評審」的大頭照,柯文哲的介紹還被寫上「堅持歌王」,另外兩人是天王天后製作人包小松、時事K歌評論員黃暐瀚。先前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網紅朱學恆的節目中跟唱「塔綠斑之歌」掀波瀾,四叉貓戲謔表示,他想幫高虹安報名該活動,「塔ㄌ斑之歌」拿去投稿應該冠軍吧。

網友看了開酸,「這個党越來越像綜藝節目了」、「民眾黨承認柯文哲來自地獄?」而有更多人質疑,「有時間搞柯粉歌唱大賽,阿北還親自去當評審,看起來台北防疫很閒嘛」、「台北的防疫都不用管了,平常專責罵CDC指揮中心,然後再撥個小空舉行歌唱比賽」、「台北市疫情這麼嚴重,結果市長在搞綜藝,高調不務正業,演哪齣」、「全台確診率最多,死亡率最多,陽性率最高,年年施政滿意度最爛,防疫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台北市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中會考北市27考場校5/16起遠距教學 鼓勵國9生在家備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