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棒球培訓36人名單公布 前中職安打王張正偉入選
棒協公布杭州亞運台灣隊36人培訓名單

2022杭州亞運即將到來,國人最關心的棒球項目公布36人培訓名單,最受矚目的是前職棒明星球員張正偉也名列其中。這次台灣隊將以業餘好手為主體,2018年率隊擊敗韓國的''最強銀行員''吳昇峰、林瀚、姜建民等熟面孔都在陣中,是我國成棒界的一時之選。

更多新聞: 跆拳道/狂賀!19歲國手林唯均瑞典公開賽摘金 全力備戰9月杭州亞運

35歲前中華職棒安打王張正偉,遭到富邦悍將釋出後轉戰台中市成棒隊,持續訓練,在最新公布的亞運國手培訓名單中,花花擠身外野手行列,有機會繼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後,重新在國際賽舞台證明自己。

參戰2022杭州雅運,由總教練吳思賢領軍,這份棒球培訓隊大名單集結國內業餘棒壇好手,焦點球員除了外野手張正偉,內野陣容還有成棒國家隊固定班底林瀚、姜建民兩位老將坐鎮,投手部分,球速達155公里的開南大學火球男潘文輝、前美國職棒皇家隊左投王志庭,與''最強銀行員''吳昇峰入列,陣容橫跨老中青三代。

2018年雅加達巨港雅運,台灣隊曾擊敗由職業球星組成的韓國隊,''終於贏韓國''振奮球迷,最終拿下銅牌成績,四年後以當時為陣容為骨幹重新編成,預計5/5起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進行三周集訓,並安排六場熱身賽觀察選手狀況,六月起集訓名單縮小為26人,力拼在杭州亞運拿下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