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買漏水老寓後宣布將「遷戶籍」!朱立倫一看回應了
羅智強今(3)日在臉書指出自己將遷戶籍至桃園。(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曾公開表態,願參加桃園初選的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昨(2)日宣布買下桃園40多年的漏水老公寓後,今(3)日在社群上指出自己將遷戶籍到桃園;黨主席朱立倫也表達歡迎意願,強調「羅智強是同志」,對於任何人到桃園深耕發展他都相當歡迎。

更多新聞: 館長直播痛批勾惡影片「錯誤百出」嗆:就是在講你 忍1個月奪回三重館

羅智強在分享自己買房後,今日在臉書進一步宣布動向,指出「今天搭高鐵通勤,明天遷戶籍到桃園,有一種新生活要展開的複雜感覺」。羅智強近期動作頻頻,展現想選桃園的決心,也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於討論。


羅智強買漏水老寓後宣布將「遷戶籍」!朱立倫一看回應了
對於羅智強將遷戶籍,朱立倫表示歡迎每一位好朋友到桃園深耕發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此,先前和羅智強幾乎鬧翻的朱立倫,聽聞此事後則表示,自己是桃園的老縣長,又在桃園出生,所以歡迎每一位好朋友到桃園深耕發展。在羅智強態度放軟道歉後,朱立倫的回應也似乎變得溫和許多,他還進一步強調「羅智強是同志,對於任何人到桃園深耕發展他都歡迎」。


更多新聞: 報告提「中華民國台灣」竟被曾銘宗罵肖仔!網反酸:中國台北敢吭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