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主審漏判明顯好球 罕見場上向投手致歉
(圖/擷取自推特 @CodifyBaseball)

大聯盟昨天出現主審跟投手道歉的罕見畫面,大都會跟勇士的比賽,大都會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兩好球之後,投出一顆看起來在好球帶中間進壘的球,結果主審漏判三振,最後多投8顆球才結束該半局,換局時,主審比出手勢跟投手道歉。

更多新聞: NBA/莫蘭特飆47分 灰熊咬傷勇士扳平戰局

球賽主播說,「我的錯,這個舉動很好,投手巴西特也回應了,像是我不會對那判決感到沮喪。」

棒球主審在換局間,跟投手比出動作道歉。大聯盟場上出現這個相當罕見的場景,至於當時主審柴爾德(Chad Fairchild),為什麼要道歉呢?看看這一球就會知道(影片點這裡)。

本壘後方或是外野鏡頭來看,這一顆應該都是好球,但是主審卻沒有拉弓三振,原本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都已經走下投手丘要去休息,只好回來繼續投球,後來換局間,才有主審致歉的情況出現。(影片點這裡

大都會隊投手巴西特說,「我知道那是好球,不過主審全世界最難的工作之一,我不介意他漏判好球,這事情經常發生,尤其裁判都已經示意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雖然當下投手有一些情緒表情反應,但賽後巴西特表示,完全可以體諒主審的辛苦,也接受他的道歉。該局因為那顆好球漏判,巴西特多投了8顆球才結束該半局,不過沒有因此丟分。棒球場上誤判不能說常見,但絕對不會少,而兩人在案發後禮尚往來的互動,反而成為意外亮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熱火隊史第1位 赫洛獲選年度最佳第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