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惡性犯規遭驅逐 勇士主帥重批:這就是髒
(圖/擷取自Golden State Warriors臉書)

NBA西區準決賽灰熊對勇士第二戰,當家球星莫蘭特(JaMorant)轟下季後賽生涯新高47分,幫助球隊以106:101把系列賽扳成1:1平手。比賽中還發生灰熊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對小裴頓(Gary PaytonII)下重手,被判二級惡性犯規出場的插曲,讓勇士主帥重批,這樣打球就是髒。

更多新聞: NBA/莫蘭特飆47分 灰熊咬傷勇士扳平戰局

賽前就預料到這會是一場激烈肢體對抗的較量,開賽不久Gary PaytonII上籃,被Dillon Brooks重重毀掉,Brooks隨即被吹了二級惡性犯規,遭到驅逐出場,而Payton則因手肘受傷沒再上場。

勇士主帥Steve Kerr比賽中受訪直言「這就是髒」,但灰熊強悍防守似乎奏效,讓勇士在西區準決賽第二戰半場外線命中率僅2成1,雙方焦土戰三節打完戰成77平手,決勝關頭要看球星對決。StephenCurry包含這計打版三分,攻下全隊最高27分9籃板8助攻,但他很快就知道後生可畏。

灰熊一哥JaMorant轟下季後賽生涯新高47分,有18分集中在決勝節,幫助球隊以106:101擊敗勇士,把系列賽扳成1:1平手。

季後賽另一廂,東區準決賽塞爾提克對決公鹿,靠著Grant Williams板凳奇兵殺出,砍進六個三分球,並在防守端限制MVP級的字母哥,終場以109:86大勝衛冕軍,系列賽同樣戰成1:1平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熱火隊史第1位 赫洛獲選年度最佳第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