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暑假購車旺季! 帥氣外觀、高性能成年輕人首選

天氣越來越熱,又接近暑假「機車」市場旺季,在這塊市場當中,年輕人佔最大宗。業者分析,年輕族群選購人生第一選機車時,往往會希望滿足外觀帥氣、高性能等特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封測大廠頎邦爆移工群聚感染 衛生局:共233人確診

知名機車大廠執行長柯俊斌:「這個車讓我們年輕族群以及學生購買時候,家長都非常安心,因為它真的是目前來講,對消費者在非常輕巧機車來講,它是非常安全的。」迎暑假購車旺季! 帥氣外觀、高性能成年輕人首選業者發現,年輕首購族採購第一台機車,重點擺在帥氣外觀、高性能,尤其運動化風格最受歡迎,但父母親陪伴購買時,則是比較重視機車的安全表現,因此兼具外型年輕、馬力足、安全配備足夠、防滑系統好的機車,既可以滿足年輕人,也能同時兼顧父母的期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3325例學生確診! 全國1792校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