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選桃園市長決心! 羅智強遷戶籍到桃園

力拚國民黨桃園市長黨內提名,北市議員羅智強,大動作在龜山買房,表達深耕地方決心,上午到區公所辦理遷戶籍作業,從台北人變為桃園人,但卻沒辭去北市議員職務,遭外界質疑沒有破斧沉舟決心,但羅智強卻要大家等等,星期五(5月6日)會給交代。

更多新聞: 就是今晚!土樹三鶯初選民調要來了 卓冠廷拜託支持者在家顧電話

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今天開始就要正式成為桃園人。」

2天前,才宣布成功買到桃園的家,地點就在龜山區,北市議員羅智強,馬上備妥相關文件,到區公所遷戶籍,表達參選桃園市長決心。

桃市議員參選人張碩芳說,「成為桃園人這一刻,我站在你的身旁,而且離桃園區很近,超級近就隔壁而已,離議會很近離市政府也很近,離車站也很近是一個好地點。」

得知力挺自己的羅智強在桃園,初選過關的在地市議員參選人張碩芳,也到現場恭喜。羅智強力爭黨內桃園市長提名,大動作在桃園買房、遷戶籍,外界好奇,下一步是不是應該辭去台北市議員呢?

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大家不用著急,我星期五就會告訴大家答案,對我來說就是一步一步的走,但是我可以給大家一個,小小的暗示提示,我會做出跟蔡其昌不一樣的選擇。」

展現選桃園市長決心! 羅智強遷戶籍到桃園

言下之意,似乎只剩請辭選項,藍營桃園市長選戰沉悶,檯面上羅智強越是動作頻頻,黨中央越是冷處理,猛打綠營沒出牌,就不先亮底牌策略,不管誰喊話,就是不為所動。

立委(國)呂玉玲說,「地方人士當然人心會浮動,時間若太慢的話,也不利後面的整合,所以是呼籲黨中央趕快,決定出人選,我們大家都就好戰鬥位置。」

桃園市議員(國)詹江村說,「國民黨至少都還已經有點方向,知道說大概會有哪一些人,有可能會成為未來的市長候選人,我想在這一部分的腳步方面,應該是比民進黨來的更快速。」

立委(民)鄭運鵬說,「為什麼國民黨在選舉這一塊,反而採取最保守的鎖地主義,朱立倫縣長到隔壁新北市,去參選市長的時候,新北市民也沒有排斥,桃園來的朱立倫,這都是很奇怪的這種,很保守然後很樁腳型的地方政治。」

展現選桃園市長決心! 羅智強遷戶籍到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到底派誰,從3月討論到5月都還沒結果,這歹戲拖棚要到何時?恐怕只有朱立倫知道答案。

(民視新聞/陳韻年、周秉瑜、林東銘、鍾能銘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呂玉玲喊「住桃園60年」暗酸羅智強!嗆「民進黨不是我對手」網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