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玉玲喊「住桃園60年」暗酸羅智強!嗆「民進黨不是我對手」網全笑翻
呂玉玲認為,不管民進黨派誰選桃園「都不是她對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桃園市長的立委呂玉玲,今(4)日公開表示,自己已獲9成藍營桃園市議員支持,在全桃園504位里長中,高達486位連署支持她,她有信心獲黨中央提名,更直言民進黨所有人選「都不是對手」。但是,這樣的論調也讓網友們忍不住吐槽「哪來的自信」。

更多新聞: 徐巧芯曝遭PTT八卦版「水桶」!「90天無法發文」1句話自嘲

呂玉玲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被問到羅智強買房,她則暗酸羅智強的購買的老宅屋齡,甚至還比不上自己居住在桃園的時間,指出「羅智強買了42年的老宅,但我住在桃園60年」。對於黨中央提名時程,她坦言尚未接到黨中央後續通知,只知道提名機制正在啟動,她都會配合。

針對自身選情,呂玉玲表示自己獲得9成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支持,全桃園504位里長中,有486位連署支持她,有信心獲得提名。她進一步說,民進黨可能人選,桃園在地大概就有5位有表態,還有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新竹市長林智堅、駐美代表蕭美琴都有被點名,她也發下豪語,嗆民進黨這些人選「都不是我的對手」。但不少網友看了也開酸「國民黨只剩一張嘴」、「到時候你就知道!你家族黑歷史那麼多,挖爆你的黑歷史」、「哪來的自信」、「這個好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遷戶籍到桃園會辭北市議員? 羅智強預告本週五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