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曝遭PTT八卦版「水桶」!「90天無法發文」1句話自嘲
徐巧芯在社群上自曝,遭到PTT八卦版水桶90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經常在PTT上評論時事與網友互動。不過,今(7)日她在社群上,自曝被八卦版「水桶90天」,未來三個月將無法發文。她無奈表示,或許是自己對版規不熟悉,認為「畢竟上站發文就是有風險」。

更多新聞: 林俊輝遭指綠金關係鏈!反駁:國民黨籌錢他幫買快篩「就知賺多少」

徐巧芯在臉書寫下「大多網友都知道,在PTT論壇裡面我都以自己的帳號cherish18發文、推噓文。不找網軍側翼,也不隱瞞身分,我就是我。持續很多年了都這樣,從我是學生到步入政治圈、選上議員以後都是。我一直覺得PTT是一個很好的政治討論版,很多網友的看法甚至比我超前,給我很多靈感,也是我的日常精神糧食」。

她進一步說,昨天一篇文章或許是自己對版規不是那麼熟悉,今天收到通知被水桶90天。所以下次在PTT相見就是三個月以後的事。徐巧芯強調,自己還是都會看版,只是平台少了一個,只能先留在臉書了。該講的話還是會講,該做的調查也不會變少。

徐巧芯也說,被水桶仍感到相當扼腕,自己雖然常用PTT,可是對很多版規可能還是不是那麼熟悉,偶爾會誤踩,就讓有心人檢舉導致被封殺。她強調「不過呢,我並沒有責怪任何人,包括版主。畢竟上站發文就是有風險,我不是不知道。反正三個月以後還可以回來,就請大家等我」。


更多新聞: 呂玉玲喊「住桃園60年」暗酸羅智強!嗆「民進黨不是我對手」網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