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輝遭指綠金關係鏈!反駁:國民黨籌錢他幫買快篩「就知賺多少」
林俊輝反批國民黨,在政府需要、老百姓需要快篩劑的時刻,還在靠「瞎指混打」來傷害人,這不是一個泱泱大黨該有的作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灣準備進入後疫情時代,國內對於快篩的需求增加不少。不過,國民黨似乎對政府在快篩採購的流程感到不滿,質疑高登環球生醫的資金合作方,昶虹國際董事長林俊輝的親兄弟陳俊義(兄弟分別從父姓及母姓),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顧問,認為整起事件為「綠金關係網路」結構。不過,林俊輝也強調,弟弟是小心謹慎的人,且「藍綠都待過」,認為國家需要快篩試劑的階段,國民黨如果想質疑金流,可以盡速來籌錢,他幫忙協助來購買快篩,到時候就知道「賺多少」。他也反嗆國民黨現階段還在「瞎指混打」傷害人,不是一個政黨該有的作為。

更多新聞: 賴清德曝台灣將籌備安倍晉三之友會 陳唐山出任會長

林俊輝指出,弟弟陳俊義過去是國民黨立委陳清寶的助理,也曾是前立委何智輝(原國民黨轉無黨籍)的助理,他在1991年左右就到立法院,林俊輝形容弟弟是個「非常謹慎小心的人」。當年他要設公司時,借了弟弟的名字來用,被其登記為公司的負責人,但是所有事情都跟他無關。

針對國民黨人士質疑,林俊輝表示「國民黨在做這些影射的時候,不能用負責人是誰,而做出這樣的關係、差距太大了,因為做任何事情、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林俊輝也挑明說,現階段國民黨應該盡速去籌錢,他會請高登公司備妥1700萬劑,就知道真正能賺到多少錢,並點出屆時利潤可以捐出來。

林俊輝也反批國民黨,在政府需要、老百姓需要快篩劑的時刻,還在靠「瞎指混打」來傷害人,這不是一個泱泱大黨該有的作為。

更多新聞: 與中國防疫政策互比!外媒曝1關鍵差異:台灣找到了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