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遷戶籍到桃園會辭北市議員? 羅智強預告本週五公布
羅智強今天還到龜山區公所遷戶籍宣告正式成為桃園人。(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爭取參選桃園市長,2日宣布在桃園龜山區買42年的老公寓,今天還到龜山區公所遷戶籍宣告正式成為桃園人。不過羅智強若遷戶籍將會失去北市議員身分,羅智強今天說,是否請辭,週五就會有答案,請大家不用急。他還酸,會做出跟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一樣的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各地降雨趨緩「週末前天氣舒適溫暖」 下週鋒面報到全台再迎雨勢

羅智強今天到龜山區公所遷戶籍,展現選桃園市長的決心。他還在龜山買了42年的老公寓,並強調是5樓且沒電梯,希望體會市民住在沒電梯公寓的辛苦,與市民一起通勤、呼吸、生活,才能擬出苦民所苦、民眾真正需要的政策。

羅智強也在臉書貼出遷戶籍的照片,表示要體會「老舊社區裡食衣住行的規劃是否方便?公共運輸是不是便利?都市更新的議題要如何更周延?」等等,並表示期待新生活可以磨練自己成為眾多桃園市長人選中最好的選項。

不過遷戶籍將會失去北市議員的身分,羅智強今天表示,關於是否請辭議員,大家不用著急。本週五就會告訴大家答案。他說,對自己來說就是一步步走,從買房子到遷戶籍,還有下階段職務重心,週五會告訴大家。

羅智強還自己給出暗示,稱會做出和要參選台中市長的蔡其昌「不一樣的選擇」。至於若黨不提名他選桃園市長,是否轉戰選立委,羅智強則回應,現在就是把該做的事做好,對他來說現在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提名、贏得桃園市長選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遷戶籍到龜山宣告「成為桃園人」 盼與黨中央坐下來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