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遷戶籍到龜山宣告「成為桃園人」 盼與黨中央坐下來談
羅智強到龜山區公所遷戶籍。(圖/民視新聞)

宣布要爭取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日宣布在桃園龜山區買了42年的老公寓,今天羅智強到龜山區公所遷戶籍,宣告今天起正式成為桃園人。羅智強提到,自己和黨中央有共同目標,就是讓桃園一定要贏,方法可能跟黨不一樣,但「沒有不能夠坐下談的事」,現在黨中央也釋出一些調整的方向,會持續努力,若最後提名的不是自己,也會努力輔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中教育會考 教育部研議:確診生外「其餘可參加考試」

為拚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2日宣布買下龜山區42年的老公寓,今天上午他到龜山區公所遷戶籍。羅智強受訪時首先提到,今天起正式成為桃園人,這次買的房子是位在幸福三街的42年老公寓,且位在5樓,這段時間通勤、住在老公寓,都是希望跟市民一起呼吸,一個市長要走進市民生活裡,才能擬出苦民所苦、民眾真正需要的政策。

羅智強指出,通勤、體會住在沒電梯老公寓民眾的辛苦,還有住在老社區裡體會食衣住行規劃、都市更新等等,傾聽人民聲音是一個市長該做的功課。他說,今天算是一個新的開始,抱很大期待展開新生活,希望讓自己成為使桃園更好的一個選項、成為市民選擇桃園市長最好的選項。

至於與黨中央的糾葛,羅智強回應,跟黨中央有往共同目標移動,就是桃園一定要贏,希望大家放下紛擾向前走。他強調,與黨中央目標相同,雖然方法不一樣,但「我覺得沒有不能夠坐下談的事」。

羅智強說,現在黨中央也對外釋出一些調整的方向,秘書長也強調,若民調拚到第一名,贏得在地支持,國民黨還是會提名羅智強。他說,既然有這空間和努力的目標,就繼續往這方向努力,最後提名的任何人自己都會支持,也會努力輔選。

至於黨何時提名,羅智強回應,黨中央有自己的考量,包含民進黨動態等等,尊重黨中央的程序上,給黨空間規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教育部再發20萬劑快篩 學校調配隔離宿舍1床補助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