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批盧秀燕「公關第1名」!1句話狠酸:遇危機就發民調
蔡其昌認為盧秀燕會做公關,卻沒有好好經營市政,根本就是「六都市長公關第一名」。(圖/翻攝蔡其昌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4)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針對自己在《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台中市長民調中,支持度落後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28.2%,他強調「該民調一看就知道是參考用」,認為盧秀燕每逢危機就「發民調」,是「六都市長公關第一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決周春米 蘇清泉將獲國民黨徵召參選屏東縣長

蔡其昌接受網路節目《齊有此理》專訪時,認為自己與立委何欣純、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並沒有疙瘩。正因如此,在黨中央定案人選後才能快速整合,坦言如果黨內在前期就殺到「刀刀見骨」,要整合恐得花上一點時間。

在美麗島公布的民調中,盧秀燕支持度獲得51%,蔡其昌支持度則落後對方28.2%。對此,蔡其昌指出內部「也有做民調」,表示實際數字與該民調有落差,蔡其昌說,過去一整年來,自己的民調趨勢基本上只有往上,沒有往下走過,他點出該民調為整合前做的,所以大家「參考就好」。蔡其昌指出,一切都按照自己的節奏在走,對於美麗島的民調結果,他也給予尊重,但強調「自己不是軟腳蝦」。

針對盧秀燕支持度,蔡其昌則點出從中二補選後,只要她被攻擊或出現爭議,基本上就會有民調公布防止她選情崩盤,蔡其昌認為「這就是防止西瓜效應」,他認為盧秀燕會做公關,卻沒有好好經營市政,根本就是「六都市長公關第一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界最大咖 警政署長陳家欽快篩陽性等待PCR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