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m高夢幻海景摩天輪出意外!維修工人突從高空重摔不治
美國大洋城熱門的摩天輪設施發生意外。(圖/翻攝自樂園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上巨大的摩天輪,從高空俯瞰美景,相當的夢幻浪漫,不過美國紐澤西州當地遊樂園卻發生一件憾事,62歲維修工人為43公尺高的摩天輪進行維護時,意外從高空重摔至地面,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遊樂園暫時關閉接受調查。

更多新聞: 知道MIT卻不認識台灣?瓜國正妹想奇招 跳「騷莎舞」助台品牌躍上國際

創立於1929年、位於大洋城的吉蓮仙境碼頭樂園(Gillian's Wonderland Pier),在美東5月2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發生一起意外,62歲男子桑格(Robert Sanger)是一名焊接工,在一家承包商工作,當時他在為43公尺高的摩天輪進行維護,沒想到搭乘升降梯工作沒有多久便傳出墜落意外。

桑格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身亡,美國聯邦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介入調查這起事件,目前還不清楚桑格為何摔落,也不清楚究竟從何摔落。身為遊樂園總裁,同時也是當地市長的吉蓮(Jay Gillian)證實該項消息,除了向死者家屬致意,也暫時將遊樂園關閉,全力配合當局調查。

更多新聞: 鄉下長大!美國人妻曾不適應都市 來台10年愛上:瘋狂且勇敢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