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長大!美國人妻曾不適應都市 來台10年愛上:瘋狂且勇敢的決定
美國人妻「爆米花太太」來台10年,從剛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非常喜歡在台生活,她表示,這是以前不曾想過的。(圖/翻攝「爆米花太太&巴斯先生」YouTube)

影音中心/鄭舒雅報導
來自美國的「爆米花太太」經常在YouTube頻道,紀錄她在台灣的家庭生活,來到台灣即將滿10年的她,日前分享了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包括剛來台灣時,對於都市總是人山人海,感到無法呼吸,到後來已經深深愛上這塊寶島,她坦言,來到台灣是這輩子瘋狂且勇敢的決定,如果可以重來,還會再做100次。

更多新聞: 擔心離家太遠!土耳其軍人來台改觀 大讚:想在這裡創造自己的世界

爆米花太太來自美國的鄉下,她表示,在美國她的鄰居只有牛和羊,因此剛到台灣的城市生活時,對於路上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有好一陣子覺得沒有呼吸空間,無法適應;台灣多變的氣候,也是當初她難以克服的地方,她強調,台灣的夏天是讓她覺得,如果沒有冰淇淋就會活不下去的程度,因為美國夏天雖然也很熱,但卻不像台灣那麼潮濕,讓她受不了。

鄉下長大!美國人妻曾不適應都市人群 來台10年愛上:瘋狂且勇敢的決定
爆米花太太提到,以前在家鄉,她的鄰居就是牛和羊,因此在台灣看到都市的人群,曾感到很難適應。(圖/翻攝「爆米花太太&巴斯先生」YouTube)
爆米花太太分享,喜歡台灣的原因真的有非常多,其中之一就是「方便」,像是什麼都可以解決的便利商店、路邊隨處可見的便宜小吃、即使不會開車也有大眾運輸等等,因此在台灣生活完全不需要擔心,最重要的是,她也在這裡遇見了現在的老公,然後結婚生子,也即將迎來一家四口的生活。
鄉下長大!美國人妻曾不適應都市人群 來台10年愛上:瘋狂且勇敢的決定
剛來到台灣時,看見路上有許多摩托車,感到很神奇,兩年後,爆米花太太也終於自己嘗試看看。圖/翻攝「爆米花太太&巴斯先生」YouTube)
爆米花太太提到,10年前來到台灣,是她這輩子做過最瘋狂且勇敢的決定,因為在美國的她是個害羞,又不善表達的女孩,但是她鼓起勇氣走出舒適圈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有這麼多,包括現在可以流利的說中文,還能當起YouTuber,都是她以前不曾想過的,因此她也覺得非常感恩。

更多新聞: 憂戰爭影響!俄國正妹被問來自哪裡 台灣人暖回一句話感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