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指未來2週才是困難時間 柯文哲:不當預言家要當科學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升溫,被視為「柯黑」的北市議員王世堅,昨稱讚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3點做得很好,針對此事柯文哲回應,指出疫情未來兩週才是困難時間,「不要當預言家要當科學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內湖服務處同仁PCR陽性確診! 高嘉瑜快篩陰性

媒體詢問,王世堅之前批說不要當預言家,後來又稱讚柯文哲防疫作為的看法。柯文哲下午說,這疫情按照預測,要到5月20日才會達到高點,現在離最危險洪峰還有好幾天,還有2週,未來2週才是困難時間,「我們不要當預言家要當科學家」,咬緊牙關看這關能否撐過去。

針對北農要持陰性證明才能入場,黃珊珊說明,昨天有發送快篩劑,目前發現10名從業人員為陽性擋住,後續進行PCR採檢,目前為止中央快篩劑將會到現場,會以快篩陰才能進場控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魯明哲妻子、國會助理確診 即起「3+4」居隔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