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在台訪團 驚傳1成員確診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問團一名成員今天早上確診,由於昨天曾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外界關心蘇貞昌的身體狀況,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這名染疫議員全程配戴口罩,而且與蘇貞昌保持足夠的社交距離,蘇貞昌身體沒有異狀。

更多新聞: 「4年來4次」捷克正妹愛台灣:去過就想回來 外婆、媽媽都來朝聖!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說,「昨天院長跟訪團成員之間,全程都有配戴口罩,也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足夠的社交距離,目前院長身體並沒有任何異狀,也會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我所知確診的這位訪員,他在這個過程裡面,印象裡面是沒有發言的,所以在這個過程裡面的互動也好,我們相關在場的人,都會自己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有必要的話自主監測,需要快篩也會快篩,有身體異樣都會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瘋傳16歲「迷因圖」女孩過世 母悲痛發文證實:妳永遠是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