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瘋傳16歲「迷因圖」女孩過世 母悲痛發文證實:妳永遠是我的寶貝!
著名「迷因圖」主角凱莉亞波西驚傳離世消息,得年16歲。(圖/翻攝自「kailiaposey」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代人喜歡使用社群軟體,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迷因圖」,讓不少網友看了會心一笑。其中有張「迷因圖」廣受網友流傳,照片中1名小女孩用力擠出雙下巴,露出燦爛笑容,搞怪表情令人印象深刻。不料,這張「迷因圖」主角凱莉亞波西(Kailia Posey)才剛過完16歲生日,卻驚傳離世消息,她的母親也在臉書悲痛證實死訊,消息曝光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滑水道「無預警崩塌」16名遊客滑到一半墜地!驚悚影片曝光

凱莉亞波西從5歲就開始參加選美節目,她在5歲半左右參加了《小小選美皇后》的節目錄影,她從小就相當有自信,台風穩健,凱莉亞波西在自我介紹完畢後,她就露出燦爛笑容,並用力擠出雙下巴,古靈精怪的可愛表情被網友截圖下來做成「迷因圖」,至今還在網路上流傳,也讓她獲得不少知名度。

16歲哏圖女孩驚傳離世消息!母悲痛發文證實:妳永遠是我的寶貝
凱莉亞母親悲痛發文,證實女兒的過世消息。(圖/翻攝自Marcy Posey Gatterman臉書)


不料,這位選美女孩才剛過完16歲生日,卻傳出離世消息。凱莉亞波西的母親馬西(Marcy Posey Gatterman)3日在臉書PO文證實,女兒已經離開人世,她悲痛寫下「我腦中沒有任何話或想法,一個漂亮的女孩就這樣離開了。在各位哀悼凱莉亞的同時,也請外界給我們一點隱私,妳永遠是我的寶貝」。消息曝光引發外界震驚,不少人到凱莉亞母親的貼文底下留言悼念,並為她的家人打氣。


更多新聞: 馬斯克收購推特「遠大願景」曝!紐時:他計劃年營收6年內翻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