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水道「無預警崩塌」16名遊客滑到一半墜地!驚悚影片曝光
印尼1處水上樂園發生滑水道崩塌意外。(圖/翻攝自「@Gadiezkecil_」推特)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炎炎夏日到海邊或是水上樂園玩水、消暑,是不少人的夏日必備行程,不過在印尼泗水1間水上樂園卻發生了恐怖意外。印尼肯吉蘭水上樂園(Kenjeran park)7日下午發生滑水道崩塌意外,遊客滑到一半滑水道卻突然脫落,導致16名遊客重摔在地,造成骨折、擦挫傷等等,目前還有多人住院治療中。

更多新聞: 北朝鮮累計35萬人發燒!防疫破功「原因曝光」:疑與金正恩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肯吉蘭水上樂園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意外,1處高架滑水道突然出現漏水情況,沒多久水花傾瀉而下,滑水道也突然鬆脫,整段滑水道從大約8至10公尺的高空中墜落,裡頭還有不少正在玩水的遊客當場摔落在地,現場民眾見狀驚聲尖叫,不少人也趕緊上前幫忙。後續醫護人員到場救援,現場有16名傷患,僅有4人成年,其餘都是孩童,這些人從高空中墜落,分別有撕裂傷、骨折、腦震盪等情況。

警方後續到場後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也立刻封閉相關設施。根據警方表示,目前水上樂園已經暫時關閉,將對業者進行調查。而樂園負責人則表示,滑水道9個月前才進行過保養,而且該設施限重10人,懷疑是一時之間太多人進入滑水道,才導致器材無法負荷,釀成意外。究竟意外確切原因為何,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國外研究僅10%「天選之人」不會確診!專家點出「3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