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通通帶回家 高雄餐廳推出「任你裝」活動

全台確診疫情突破三萬大關,民眾不敢出門吃飯,餐廳業者生意大受影響,有吃到飽店家原本改推套餐因應,但客人喜好不同,也失去愛吃什麼自己的夾的樂趣。業者突發奇想,乾脆推出任你裝活動,讓客人任挑自己喜歡的食材帶回家,通通均一價,享受美食還兼顧防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購好禮」輕豪宅幸運兒出爐! 鹽埔黃小姐花947元就抽中
喜歡通通帶回家 高雄餐廳推出「任你裝」活動

香噴噴的燒肉散發誘人香氣,但防疫非常時期,想吃餐廳美食卻又害怕在外用餐,現在還有新選擇。

不管是魷魚等海鮮,還是獨特醬料現醃的各種肉片等,想吃什麼自己夾,但卻是裝進塑膠袋,秤重計價後再回家自己煮。

顧客說,「(在外面吃)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還是回家吃比較安心。」

喜歡通通帶回家 高雄餐廳推出「任你裝」活動

韓式燒肉店副店長說,「害怕疫情不敢出來吃飯,就讓客人採取自己夾、自己帶回家,可以自己燒烤,或是煮火鍋都可以。」

高雄吃到飽燒肉店突發奇想,讓顧客自己挑選食材回家料理,不管是高級霜降牛梅花還是帝王竹蛤等,100公克都是60元均一價,民眾當然把握機會。

顧客說,「像是巴沙魚魚片,還有魚下巴,尤其竹蛤蠻少見的,比較希望在家裡吃啦,(比較安全嗎)對,沒錯。」

喜歡通通帶回家 高雄餐廳推出「任你裝」活動

同樣在高雄,吃到飽火鍋也推出任你裝活動,除了六種口味的湯底外,上百種食材同樣都能自由搭配,一公斤500元,讓不敢在外用餐的民眾,把喜歡的挑回家自己煮。

火鍋業者廖晏縷說,「這些檯面上有的東西,都可以讓客人可以自己挑,挑個400克、500克的肉,再加500克海鮮或其他東西,其實是很夠3~4個人吃的。」

吃到飽店家搬出自由挑選的優勢,推出均一價任你裝來搶客,讓民眾享受美食又能兼顧防疫。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週休三日!英國60家公司試行「4天工作制」 薪水不減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