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孟姿懷孕7月身材長這樣!網友瘋狂大讚「美到不科學!」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寶貝女兒Doreen,今年元旦又再跟粉絲宣布有了第二胎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7個月,趙孟姿在社群大方分享挺著孕肚的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美到不科學!」

趙孟姿近日PO文感嘆,覺得第二次的孕期時間過得飛快,再兩個月的時間就要迎接二寶的到來,一家三口都相當期待!趙孟姿也開心談起Doreen小姊姊的暖心舉動,常常用力抱著孟姿的肚子又親又拍,一臉迫不急待「弟弟快出來,我要跟你玩!」的模樣,吃飯時還會往孟姿的肚子餵,就連玩具也都想跟弟弟分享,「聽到我們說太小的衣服、尿布都會接著說:『弟弟~』」

性感辣媽趙孟姿懷孕7月身材長這樣!網友瘋狂大讚「美到不科學!」
IG/chaochao1011

趙孟姿坦言,本來有點擔心如何讓一個一歲多的孩子了解新生命的意義,為了能夠引導她接受並歡迎二寶的到來,還買了不少相關繪本陪著Doreen讀,老公許孟哲平時也常和肚子裡的寶寶互動給Doreen看,「這段時間下來Doreen好像真的懂了,而且偶爾有些暖的心的舉動都讓我好驚喜!就像有些人說寶寶之間會有心電感應,他們是約一起來當兄弟姐妹的。」

而照片中的趙孟姿身穿黑色素色的內衣褲,半罩著淺白色的罩衫,雖然已經懷孕7個月,四肢纖細、身材依舊姣好的她,讓粉絲們忍不住羨慕「最美的媽咪…哩啦!」、「太美惹拔~」、「身材也太苗條了一點都不像孕媽咪」、「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看更多】
Ella為《原子少年》確診者打氣! 提兒勁寶撩媽術「每天都在過母親節」
升級5口之家!昆凌親揭「發現第3胎」驚喜過程 全靠藥劑師1句話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