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維基百科遭竄改「防疫失利被起訴」 陳時中:有天會提告、先忙防疫
陳時中的維基百科內容遭竄改。(圖/民視新聞翻攝)

本土COVID-19疫情飆升,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維基百科被發現遭人惡意編輯內容,指他「未加強防疫還惡意放寬,造成多人確診,將追究相關責任起訴陳時中瀆職罪,依法起訴」。陳時中對此回應,有天覺得不對就會告他,但現在沒心情因為要忙疫情,「套一句大家講的,保留法律追訴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194! 2座疫苗施打站「下週天天開打莫德納」

陳時中的維基百科被發現內容遭惡意編輯,其中有一段寫到,「COVID-19疫情在台灣2022年8月30日結束,疫情指揮官被追究責任,疫情在2022年在台灣本土重新爆發,因陳時中沒有加強疫情管控還惡意放寬,造成多數人確診,將追究相關責任起訴陳時中瀆職罪,依法起訴」。

媒體問及此事,陳時中回應,他個人沒有在看,「有天覺得不對就會告他」,強調現在沒有這樣的準備,正在忙疫情。

陳時中並說,「套一句大家講的,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重申現在沒心情提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又破萬+10122! 侯友宜宣布啟動「長照機構在地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