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無預警宣布結婚 曬合照甜喊「我的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
瘦子無預警宣布結婚。(圖/取自瘦子IG )

知名藝人瘦子今日突宣布結婚,並透過IG說到,「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該貼文一出讓不少粉絲非常震驚,紛紛喊恭喜,就連羽球球后戴資穎也留言道賀。

更多新聞: 快新聞/蒙面盜闖小北百貨劫走2萬元騎車逃逸 躲住處當場遭逮

知名藝人瘦子憑藉著帥氣外表與精湛的歌藝,擄獲了不少粉絲。瘦子先前也表示自己與女友Jennifer交往多年,更曾大方護愛。

瘦子先前曾被爆出,已與女友登記結婚,當時他以一句「沒新聞就編故事?」駁斥。他今日突宣布結婚,並透過IG說到,「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消息一出讓粉絲跌破眼鏡,但也紛紛喊「恭喜」,就連羽球球后戴資穎也留言道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226精采片段》把孕母當工具人 女皇訓惡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