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加盟首年成黑馬 新北國王商品賣破千萬
(圖/擷取自「新北國王New Taipei Kings」臉書)

今年加入P.LEAGUE+的新北國王,第一個球季的表現就展現驚奇,除了晉級季後賽,同時票房和商品銷售都相當亮眼,球團制服組的幕後行銷能力是重要的功臣,每週推出不同主題日,特殊週邊商品更堅持由設計師量身打造,並且貼近球迷生活,光是商品販售就達到上千萬的佳績。

更多新聞: 小心翼翼2年仍確診!她曝染疫後「朋友1舉動」超感人:患難見真情

新北國王專屬啦啦隊Queen在場上熱舞,現場氣氛high翻天!今年才加入P.LEAGUE+新北國王,從一開季無論是從商品行銷還是戰績,都以黑馬之姿站穩排頭,亮黃色的主視覺設計,帶有皇家風範的霸氣。

位於新莊的新北國王主場,的確也在這球季吸引了不少死忠球迷,除了搶先拿下季後賽門票的亮眼戰績,每場主場幾乎80%的滿座率,以及例行賽破千萬的商品票房,都是新北國王以新人之姿,成為超強黑馬的關鍵。

爸爸帶小朋友,女兒揪媽媽進球場,除了看精彩比賽,球隊形象商品更是球迷們鎖定的目標。

面對各隊特色十足的商品行銷,新北國王不輸人也不輸陣,的確在這一塊下了很大的苦心,GM愛用款不收藏不行,除了品項以貼近生活化為主,更重要的是國王隊的特殊商品,都不用廠商提供的公版,而是請來自家平面設計師操刀,打造專屬新北國王的風格。

加盟PLG首年成黑馬 新北國王商品賣破千萬

亮眼戰績加上人氣商品,熱鬧的主場看球氣氛,和每週不同主規劃的主題,讓新北國王在成軍第一年,就擁有超高人氣,用拚勁和行銷吸引更多球迷,深耕新北在地地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PLG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確診 自曝健康狀況:希望兒子不要被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