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PLG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確診 自曝健康狀況:希望兒子不要被傳染
PLG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確診。(圖/擷取自許晉哲 IG)

國內疫情延燒,台灣職籃P.LEAUGE+富邦勇士當家控衛林書緯上週在隔離期間快篩陰轉陽後確診,今(6)日球隊發出公告證實一名教練昨天快篩陽性,PCR採檢陽性確診,但並未說明教練身分。不過,總教練許晉哲在IG上自曝,是他確診了,還好目前無大礙,僅有感冒症狀,目前最擔心是怕傳染給家人和2個兒子。

更多新聞: 9月杭州亞運延期了 上屆創佳績「羽球奪牌熱門」小戴、麟洋配這麼說

富邦勇士上週證實林書緯在隔離期間陰轉陽確診,為PLG第一名染疫的球員,今日再發出公告表示,一名教練於5月5日快篩檢測為陽性反應,並於當天PCR 檢測結果也屬陽性反應。不過,球隊公告中並未說明是哪一名教練。

但總教練許晉哲在自己的IG上自曝是他確診了。許晉哲表示,最近的疫情真的越來越嚴重,儘管他平時固定每天每週的行程,訓練、比賽、轉播、返家...但還是確認感染COVID-19。

許晉哲指出,還好他目前無大礙,僅有感冒症狀,已由醫院診斷進行隔離,「現在最擔心的還是家人們還有許大小兒健康狀況!因為我的關係影響到他們的生活作息,只希望他們不要被我傳染而生病」。

許晉哲也說,現在在賽季期間出現這狀況,不希望球隊受到影響,只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平安健康,辛苦所有的醫護防疫人員,謝謝你們!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平安健康。

根據富邦勇士稍早聲明,該員5月4日至5日皆未到球隊參與訓練,5月3日參與練球期間,全程戴口罩、與成員無近距離密切接觸,勇士隊全隊快篩檢測結果皆為陰性,明天仍將正常出賽。


快新聞/PLG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確診 自曝健康狀況:希望兒子不要被傳染
許晉哲確診。(圖/擷取自許晉哲 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航看好貨運市場穩定成長 再採購1架波音777F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