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解隔後 首度公開出席戶外活動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因為來訪賓客確診,4月27日起實施居家隔離,而她解隔後,首度公開出席戶外活動,過程中口罩一刻都沒脫下,但被問到「多位局處首長染疫」的問題,她避而不談。

更多新聞: 站在第一線抗疫!醫揭疫情海嘯下「急診室現況」:同仁陸續確診

台中市長盧秀燕,解除居家隔離後,首度公開,出席戶外活動,宣傳公車站體。

盧秀燕解隔後 首度公開出席戶外活動

盧秀燕日前因為來訪賓客確診,4月27日起實施3+4居家隔離,但在她出關前,府會就爆發餐敘傳播鏈,包含4月26出席的副市長令狐榮達、4位局長,以及4月28日出席的副市長黃國榮、兩位局長等人都接連確診,盧秀燕回歸市政,卻有多位官員確診,是否為此感到困擾,她當下避而不談。

盧秀燕解隔後 首度公開出席戶外活動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市長請教一下),(之前府會吃飯),(有22人...)對不起,因為今天重點我們就是要行銷這站公車站謝謝大家。」

盧秀燕出關後,首度到戶外公開露面,過程中,拉開座位間距,口罩一刻也沒脫下,但被問到疫情相關問題,她一律不回答。

(民視新聞/王云宣、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新北中和選區初選出爐 「三張」披綠袍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