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市長提名之爭 羅智強願辭議員表決心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之爭,羅智強接受廣播,強調他爆發力很強。另一位參選人呂玉玲則說,黨籍議員、里長都挺她,也有民調指出她實力已經快20%,未來會繼續上升。而前一天羅智強辭議員表達決心,更嗆民進黨都是拖到最後才辭,但被問到提名進度,他銳氣少了許多,只說盡量不對黨中央有意見,免得紛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新北板橋議員初選 山田摩衣等3新人、2現任出線

桃園市長擬參選人(國)羅智強說,「尊重尊重再尊重,紛擾太多,我現在盡量不要對黨中央任何決定,有太多個人意見。」

國民黨桃市長提名之爭 羅智強願辭議員表決心

國民黨桃園市長擬參選人羅智強,被問到目前提名進度,連聲尊重就怕說錯話又得罪黨主席朱立倫,他接受廣播專訪時拋出這陣子對桃園的觀察,點出交通建設落後。

桃園市長擬參選人(國)羅智強說,「公車系統非常落後,沒有辦法好好運用大眾運輸,到達你想到的地點,只好開車騎車,要嘛塞在路上,要嘛在疫情下擠車廂。」

立委(國)呂玉玲說,「平穩物價民生必需品,柴米油鹽醬醋茶一樣都不能少,都不能漲價,美式大賣場民生物資,都會備好安全存量,市政府就可以比照他們來做。」

國民黨桃市長提名之爭 羅智強願辭議員表決心

檯面上2位參選人隔空尬政見,也是在地對決空降,呂玉玲拉基層背書,說黨內議員、里長,都挺她。

立委(國)呂玉玲說,「黨籍有九成以上議員,504位里長就有486位里長連署支持我。」

桃園市長擬參選人(國)羅智強說,「我能半個月時間打到第二名第三名,你能說羅智強很弱嗎。」

羅智強強調他有爆發力,昨天(5月5日)也辭議員表達決心,他說過去也只有前總統陳水扁還沒被提名就先辭職,嗆綠營選將都拖到最後一刻。

桃園市長擬參選人(國)羅智強說,「民進黨的有啦通常辭職,你查歷史紀錄,都是在選前一周兩周三周,確定當選才辭職。」

立委(民)鄭運鵬說,「我們從不排斥外來,來桃園經營定居的人,這點我們歡迎羅智強,他的問題不在桃園市民,來自國民黨內。」

國民黨桃市長提名之爭 羅智強願辭議員表決心

藍營提名之爭短期看不到終點,綠營持續隔岸觀火。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遭批污水下水道普及率低 竹市府:持續努力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