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擊潰丁守中」又口誤 郝龍斌:幫柳采「瑜」拉票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6日)扮演母雞角色,陪同黨籍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柳采葳拼初選,卻口誤叫錯名字,還幫柳采葳掛保證,能成為專業「立委」,頻頻凸槌,難免讓大家想起,他之前幫要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站台,竟說要「擊潰丁守中」,今天又在口誤語錄,多添一筆。

更多新聞: 消防員出勤消毒破6千次!呱吉質疑北市政策:是不是該改一下?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幫國民黨內,要選中山、大同議員的前主播柳采葳站台掃街,但真正要幫柳采葳初選掛保證時,卻凸槌了。

繼「擊潰丁守中」又口誤 郝龍斌:幫柳采「瑜」拉票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尤其她對國民黨有非常深的認同感,所以我很高興今天到這裡來,替...「采瑜」采葳來呼籲。」

采瑜是誰?恐怕只有郝龍斌自己才知道,但他也趕緊更正、不斷重複,是要幫柳采「葳」顧電話,但是最後又出錯了。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我相信采葳如果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甚至勝選絕對是一個盡職,而且熱誠專業的「立法委員」。」

明明選的是台北市議員,卻脫口要幫柳采葳選立委,郝龍斌口誤早已不是新鮮事,4年多前的台北市長選戰,就曾經鬧笑話。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018.11.03)說,「我們用懸殊的比數,擊潰民進黨的候選人,擊潰丁守中,不是擊潰對不起對不起。」

當時台北市長選戰,郝龍斌幫丁守中站台,竟然喊「擊潰丁守中」,讓現場一陣尷尬,同樣是為丁守中站台,還喊過這句話。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018.11.22)說,「這是國民黨最根本的一個訴求,也希望大家記得「買票」,返鄉投票(買車票記得買車票),買車票對記得買車票。」

繼「擊潰丁守中」又口誤 郝龍斌:幫柳采「瑜」拉票

該是加分的站台場合,郝龍斌卻屢屢失言,這回幫藍營小雞拜票,選在民調電話倒數的關鍵時刻,意外出包,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漂兒確診關家中快斷炊 家長急求助怕先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