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給快篩實名制打幾分? 陳時中:考卷剛發下來而已
問及會對快篩實名制打幾分,陳時中說,考卷剛發下來而已。(圖/民視新聞)

本土疫情暴增,疫情指揮中心推出快篩實名制,但仍有許多民眾抱怨買不到快篩,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更在臉書酸總統蔡英文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是官員,不會排隊買快篩。另被問及會對快篩實名制打幾分,陳時中說,考卷剛發下來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歲國小生確診 心血管疾病轉重症進加護病房插管

指揮中心下午舉行疫情記者會,針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po文稱自己排隊買快篩,還反問蔡英文、陳時中當然不會排隊買快篩,因為他們是官,媒體詢問陳時中,是否考慮親自排隊買快篩?

陳時中回應,就像市議員講的,如果他有了就不用去排,「像我有了我也不用去排」,很多人以前本來就有買了,現在手頭上還有,就不要去排,讓沒有的人能趕快拿到。

媒體再問會對快篩實名制打幾分?陳時中表示,考試還沒有完,考卷才剛發下來而已,過一段時間成績自然大家就有論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餐廳該禁內用? 陳時中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