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手改打籃球? 羅素與NBA球星交流切磋
F1車手George Russell和NBA球員Isaiah Stewart進行跨界交流(畫面來源:SNTV)。

F1這個週末即將迎來首次舉辦的邁阿密大獎賽,賽前也大動作造勢,賓士車隊車手George Russell和NBA球星Isaiah Stewart交流,跨界秀籃球技巧。

更多新聞: NBA/76人系列賽吞2連敗 恩比德有機會提前歸隊

只是個普通的投籃,就能獲得場邊歡呼,因為他的本業並非打籃球,而是開賽車。F1賓士車隊車手George Russell,和NBA底特律活塞的Isaiah Stewart,來場跨界交流。

美國的邁阿密國際賽道本週末即將首度舉辦F1賽事,車手們也展開造勢,今年加入賓士車隊的George Russell,也不免被問到和車隊一哥、拿過七次冠軍的Lewis Hamilton,兩人的關係如何?Russell說兩人的相處比預期好,因為他們都想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月薪降到僅剩4.5萬!陽岱鋼轉戰美獨立聯盟 春訓首日曝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