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玩廁所!中國「盪鞦韆馬桶」挨轟 網笑爛:跟清潔員有仇?
中國美心紅酒小鎮的廁所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重慶市「美心紅酒小鎮」被列為國家3A級旅遊景區,近期卻因為園區設置的「創意廁所」淪為笑柄,只見蹲式馬桶正上方,竟然吊著一座「挖空」鞦韆,看起來雖是有趣,但坐上去根本無法好好如廁,畫面曝光後迅速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園方連夜拆除鞦韆,當初構想的員工也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 中國超市剩「最後1把蔬菜」!8人同時緊抓不放…16秒僵持畫面曝光

鞦韆廁所成為熱門話題,設計員工表示因為園區需要新增公共廁所,為符合娛樂、文創性質,考慮使用登高、鏡像、海洋及鞦韆等創意思維,也坦言當時只是想到趣味性,確實考慮不周全。

面對廣大網友的批評與質疑,園區5日晚間連夜拆除鞦韆廁所,事實上,園區為了吸引遊客,也設置了魚缸廁所、高地廁所等不尋常的廁所,園區負責人表示,其他創意廁所不會受到影響,會在保護好如廁隱私的前提下,創造出更多有趣的廁所,讓遊客在使用時心情能夠更加愉快放鬆。

鞦韆廁所實在太過奇葩,許多中國網友都笑喊「一邊晃上得準嗎?」、「廁所實用安全衛生就好,別搞這些有的沒的」、「這設計師跟清潔人員有甚麼深仇大恨?」、「錢太多,應該用在需要的地方」。

創意玩廁所!中國「盪鞦韆馬桶」挨轟 網笑爛:跟清潔員有仇?
園方連夜拆除鞦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政治世家當道!菲律賓大選獨裁者之子、杜特蒂之女 壓倒性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