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小胖林育羣快篩陽奔醫院PCR 自曝「呼吸不順嚇到拿氧氣瓶狂吸」
林育羣快篩陽。(圖/擷取自林育羣臉書)

國內疫情延燒,演藝圈傳出不少人確診的消息,歌手小胖林育羣在臉書自曝,「親愛的,我疑似確診了」,快篩呈現陽性,也立即到醫院PCR,不過他說,既然決定共存,覺得是遲早的事,只是沒想到來得有點快。他也透露,症狀從昨天開始,先是喉嚨乾緊,晚上睡覺時身體開始發熱,並且嚴重鼻塞,呼吸不順甚至有點喘,嚇到他拿出噴鼻藥跟隨身氧氣瓶狂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澳漁船直擊「中國航母」畫面曝! 船長驚呼:討海50年沒看過

林育羣在臉書貼出快篩陽性的照片,表示自己疑似確診,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兩條線,其實當下真的沒有很慌張,既然決定共存,覺得是遲早的事,只是沒想到來得有點快。

林育羣說,第一件事就是,馬上通知取消近期所有工作與聚會,還好這5天幾乎都待在家,除同住家人外沒有其他密切接觸者,接下來就是自行騎車去聯合醫院做PCR,他去的時候有點晚了,直接夜間PCR門診,並拿了5天藥回家。他也呼籲,通常在急診室附近,會有另一區專門接受快篩陽的患者,拜託不要衝進醫院裡掛號。

林育羣指出,他的症狀是昨天開始有的,先是下午喉嚨覺得乾乾緊緊的,晚上開始打噴嚏、喉嚨痛,微頭暈,原本以為是用電腦太累外加過敏,就先吞了一包感冒藥,後來晚上睡覺時身體開始發熱,並且嚴重鼻塞,呼吸不順甚至有點喘,嚇到他拿出噴鼻藥跟隨身氧氣瓶狂吸!

林育羣說,可能是感冒藥有效加上睡了10小時,今天起床剩下打噴嚏還有些微咳嗽,體溫正常,食慾還是蠻好的,持續觀察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雪糕、奶茶也能加胡椒? 全家攜手新加坡黃亞細肉骨茶推6款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