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賞花趣 苗栗、雲林秘境賞金針花、百合花

苗栗大湖一處防汛堤防道路,種植了整片的金針花海,在社群軟體上爆紅,目前金針花海已經滿開,黃澄澄一片相當漂亮。另外雲林也有賞花秘境,四湖鄉一處古厝三合院,種植約1分地的百合花,目前正值盛開期,吸引遊客來朝聖。

更多新聞: 工讀生出來!金髮妹教會愛犬跳房子、打桌球 網狂敲碗下個技能

百合花海散發淡淡清香,這是雲林四湖鄉一處三合院,種植1分地的百合花,遊客拿著百合花束拍照取景,這裡是當地的賞花秘境。

母親節賞花趣 苗栗、雲林秘境賞金針花、百合花

遊客說,「非常漂亮啊!拍了很多美景,回去可以好好跟朋友分享。」

這處花園本來種植大面積的孤挺花,業者為了讓遊客能夠欣賞不同花種,也種起百合花。

業者說,「趁早來看看,不然之後沒花可看,這都不一定,天氣變化很大,現在最好都開滿了,現在很多花可以看。」

雲林有百合,往北走來到苗栗大湖,金針花海盛開,黃澄澄一片,吸引遊客前來拍照攝影,這裡不是花蓮的金針花海,而是在苗栗大湖的金針花,種植在苗61線旁的堤防道路,整片花海綿延400公尺,讓遊客賞花又驚又喜。

母親節賞花趣 苗栗、雲林秘境賞金針花、百合花

遊客說,「都是在IG看到的,覺得這邊還不錯啊!比想像中的漂亮,拍照起來很上相。」、「我們很多人發現這地方有金針花,就是覺得是蠻新鮮的,以前這裡是草莓園。」

母親節賞花趣 苗栗、雲林秘境賞金針花、百合花

母親節除了可以賞金針花海,俗稱「五月雪」的油桐花也已經盛開,苗栗有多處賞油桐勝地,賞美景做好防疫,賞花趣。

(民視新聞/中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養眼!辦桌花車女郎「清涼熱舞」 大馬女孩嗨喊:外國人都該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