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出來!金髮妹教會愛犬跳房子、打桌球 網狂敲碗下個技能
訓犬師安德森,秀出自家可卡犬學會的各種技能,不論畫畫、打桌球都難不倒牠,讓網友看了感到相當驚奇。(圖/Emily Anderson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英國正妹訓犬師安德森(Emily Anderson),日前教會愛犬跳房子、打桌球等技能,並把影片上傳到Instagram,另外還透露自己狗狗會打網球、畫畫與做「心肺復甦術」,讓不少網友看了感到震驚,並對狗狗的可愛模樣融化,至今已吸引超過30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超養眼!辦桌花車女郎「清涼熱舞」 大馬女孩嗨喊:外國人都該來體驗

住在英國亞伯丁市(Aberdeen)的31歲女子安德森(Emily Anderson),平常從事訓練狗狗工作,日前她展現自家可卡犬(Cocker Spaniel)「李歐」(Leo),跳房子的訓練過程,先是以少量的墊子讓李歐練習,隨後逐週慢慢地增加墊子的數量,直到2個月的訓練後,愛犬已能完整地跳完10塊地墊。

工讀生出來!金髮妹教會愛犬跳房子、打桌球 網狂敲碗下個技能
李歐經過安德森2個月的訓練,已能完整地跳完10塊地墊,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隻精通玩跳房子的狗狗。(圖/Emily Anderson提供)

另外安德森已教會李歐,使用刷子來畫畫,還能嘴巴含著拍柄,與人對打桌球,各種技能都難不倒牠;讓主人安德森更驕傲地說,李歐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隻精通玩「跳房子」遊戲的狗狗。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太聰明了」、「太不可思議了」、下一個技能是什麼?」



更多新聞: 中國防疫怪象!男遭警方「捆成木乃伊」殘忍影片曝 網批:人的尊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