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騎腳踏車至台大PCR陽性確診     「Ct值僅13.8」 病毒量多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延燒,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日在臉書公布自己快篩陽性,出現喉嚨癢症狀,將開始10+7的居家照護,昨晚她再透過臉書表示,自己騎腳踏車前往台大採檢PCR,結果陽性,Ct值僅13.8,病毒量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20歲確診產婦染疫亡 亞東醫院:懷孕28週、僅打一劑疫苗

蔡壁如昨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只是輕症,只要居家照護就好。快篩2條線之後,就想著還是去醫院做個PCR比較好,於是就騎著家裡的腳踏車到台大採檢,晚間6點PCR結果出爐為陽性,Ct值13.8。

蔡壁如說,結果出來之後,護理師學妹打電話來問症狀,並且提醒一些注意事項,說是已經幫我登錄入確診個案,她表示現在不用做疫調或者填寫過去幾天哪些密切接觸者,這幾天確診數突然向上陡升,實在無法疫調及匡列,但國人的公衛素質是高的。防疫,真的必須大家一起來,我們一起加油!


快新聞/蔡壁如騎腳踏車至台大PCR陽性確診     「Ct值僅13.8」 病毒量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上街排快篩長輩擔心 前台大醫籲學國外「線上申請免費寄到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