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扭腰擺臀」16秒熱舞片流出 粉絲激動:花了5小時看!
秀秀子曬出熱舞影片,笑稱自己為了呈現最好狀態,拍了快要1000次。(圖/翻攝自showshowz1124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人氣成員秀秀子,擁有甜美的笑容及火辣的身材,IG有超過3.9萬粉絲追蹤,先前曾因在球場遭球迷襲胸引起軒然大波。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透露,看了三上悠亞的熱舞片,一時技癢也學著跳,短短16秒影片中,秀秀子好身材一覽無遺,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 林熙蕾「正面中空、背部全露」身材太火辣 46歲驚人近況曝光!


啦啦隊女神「扭腰擺臀」16秒熱舞片流出 粉絲激動:花了5小時看!

秀秀子分享熱舞影片,火辣身材藏不住。(圖/翻攝自showshowz1124 IG)

秀秀子在IG表示,自己的偶像是三上悠亞,因為看到她的影片,忍不住也跟著跳了起來,隨後釋出一段16秒短片,影片中,秀秀子身穿啦啦隊服,中空設計露出白嫩香肩及小蠻腰,一雙辣腿更是吸睛,隨著音樂響起,她跟著節奏扭腰擺臀,水汪汪的大眼直勾勾看著鏡頭,一抹甜笑讓粉絲們全融化,她笑說「在休息室拍了1000次,大家都會跳了。」。

啦啦隊女神「扭腰擺臀」16秒熱舞片流出 粉絲激動:花了5小時看!

秀秀子有著天使容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showshowz1124 IG)

影片一出,引來粉絲激動留言「又想讓我浪費5小時看這個喔」、「跳的跟三上有得比喲」、「太正」、「完全戀愛了拉」、「太美我要打包回家」、「好可愛...」,富邦悍將啦啦隊的成員朱朱、卡兒也留言「真的是在我旁邊跳了1000次」、「回家這首歌的旋律還在」。



更多新聞: 阿湯哥16歲愛女「高顏值+修長美腿」完美複製爸媽 網讚:最美星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