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中空緊身衣」大秀結實蠻腰 網一看秒害羞:辣過頭!
郭書瑤分享美照寵粉,好身材全曝光。(圖/翻攝自yaokuo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郭書瑤(瑤瑤)當年因「殺很大」網路遊戲性感形象廣告暴紅,被封為「宅男女神」,近年朝著電視、電影、歌唱等多方面發展,演藝事業方面逐漸站穩腳步,蛻變成「全方位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運動、練舞等影片,最近她曬出兩張美照,辣秀結實小蠻腰,引起粉絲熱議。

更多新聞: 鍾麗緹辣開大腿狂健身 51歲「逆天狀態」網震驚:好美好年輕!


郭書瑤「中空緊身衣」大秀結實蠻腰 網一看秒害羞:辣過頭!
郭書瑤越來越成熟。(圖/翻攝自yaokuo IG)

郭書瑤日前一連PO出兩張照片,畫面中,一頭浪漫捲髮隨意放下,小巧的巴掌臉上畫著精緻妝容,她身穿黑色運動內衣搭配白色短褲,一身運動休閒打扮,仍掩蓋不住她的性感嫵媚,因為長期運動的關係,郭書瑤身材維持得很好,不僅腹部零贅肉,還有雙筆直的白皙美腿。火辣照片曝光,馬上引來眾多網友們朝聖,狂讚「好好看的髮型」、「瑤瑤超美」、「辣過頭」、「看看那個腰的線條...」、「想起10年前的妳,真的長大了!」,不過,星友鄭茵聲看得有些失望,留言直喊「把別人沒有的好身材遮住了,沒有過關」,留言一出,笑翻眾人。

郭書瑤「中空緊身衣」大秀結實蠻腰 網一看秒害羞:辣過頭!
郭書瑤外型亮眼。(圖/翻攝自yaokuo IG)

郭書瑤過去靠著拍攝廣告走紅,隨後積極轉型,拍攝不少影視作品,包括電影《志氣》、電視劇《通靈少女》,在戲劇《未來媽媽》中精湛的演出被網友狂讚,不僅演員身分受到關注,近期她也「斜槓」開創服飾品牌當副業。


更多新聞: 舔共下場悽慘?劉樂妍自曝「台灣不是我的家」:在那什麼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