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網紅遭狼客拖廁所強吻 公司竟不准報警「還要對他微笑」!
網紅御姐強尼身材火辣,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養眼照,沒想到引來客人性騷擾。(圖/翻攝自i.g_johnny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網紅御姐強尼個性爽朗、不做作,又擁有亮麗外表,在網上有著高人氣,先前曾在YouTube頻道上傳只穿「史庫水」逛夜市的影片,引發外界熱議。然而她最近卻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被客人性騷擾,但上報公司後,公司態度消極,也阻止她報警,對此,她相當無奈,求救發問「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 舔共下場悽慘?劉樂妍自曝「台灣不是我的家」:在那什麼都沒了


火辣網紅遭狼客拖廁所強吻 公司竟不准報警「還要對他微笑」!
御姐強尼有著火辣身材、精緻容貌。(圖/翻攝自i.g_johnny IG)

御姐強尼(10日)在IG限時動態中提到,自己搬到台中後找了一個新的正職工作,但在公司竟被客人性騷擾「客人把我拖進廁所,要親我,我很努力掙扎在逃脫」,結果公司知道後,卻要求不能報警,還要她對家人「報喜不報憂」,完全不告訴她如何處理,甚至「以後再看到那個客人還是要微笑點頭」,對於種種不合理的行為,御姐強尼很煩惱,想問大眾的意見「如果是你們在這樣的公司,你們後續會如何看待並且處理這個問題」。

火辣網紅遭狼客拖廁所強吻 公司竟不准報警「還要對他微笑」!
由於有不少網友誤會,御姐強尼特別澄清該事件是在新公司發生。(圖/翻攝自i.g_johnny IG)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御姐強尼詳細解釋事發經過「他把我口罩拉下來說我很漂亮,就要親我,還拉了兩次但都沒有成功,因為我有掙脫」,並強調,這次事件不是性侵,而是性騷擾「大家都很緊張,所以我還是要解釋清楚,也謝謝給我意見的你們,大部分的人都堅持報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郭書瑤「中空緊身衣」大秀結實蠻腰 網一看秒害羞:辣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