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下場悽慘?劉樂妍自曝「台灣不是我的家」:在那什麼都沒了
39歲舔共女星劉樂妍,長期潛居中國。(圖/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而隨著中國疫情失控,她日前發文,表示若疫情趨緩,自己就要「回家」了,結果不少人以為劉樂妍打算回台灣,對此,她氣憤表示,台灣已經不是她的家,囂張嗆「連我的狗都不待了」,但她最後也坦言「在台灣什麼都沒有了」。

更多新聞: 爆「餐廳倒閉」面臨破產危機 汪小菲怒嗆造謠者:有證據終身免費吃!


舔共下場悽慘?劉樂妍自曝「台灣不是我的家」:在那什麼都沒了
劉樂妍多次強調,不會離開河南。(圖/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

劉樂妍(10日)在微博發布一則影片,內容是反駁媒體報導,她指出,6月份接石家莊的商演後要回家,那是因為她家在「燕郊」,而不是「回台灣」,隨後不滿說道,自己怕熱,回台灣停電受不了,且還有疫情在的一天,就不會回台灣,劉樂妍強調,自己不會離開河南,唯有河北省的工作她會不計一切代價去爭取,此番言論一出,舔共舔得相當徹底,堅決表達自己「愛國」的決心。

舔共下場悽慘?劉樂妍自曝「台灣不是我的家」:在那什麼都沒了
劉樂妍表示「在台灣什麼都沒有了」。(圖/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

不過,劉樂妍雖不斷稱台灣已經不是她的家,但她也承認,在台灣自己僅剩兩間房子和凍在北醫的卵子,其他「什麼都沒有了」,跟弟弟也沒聯絡,語氣聽起來相當淒涼。

更多新聞: 楊繡惠放閃白雲「我們在一起了」炸出一排藍勾勾 11小後真相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