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盜用比基尼照 超辣網紅拍片嗆:不要用這種方式傷害女孩子!
連千毅盜照被發現,終於道歉了。(圖/蘭庭精品臉書、missingvivian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與YouTuber勾惡紛爭不斷,日前直播時竟又引起討論,他曬出自家小編「牙牙小姐」的美照,然而其中一張遮著臉的比基尼辣照,竟被抓包是盜用「最強奶媽」謝薇安的照片。對此,謝薇安(11日)深夜發影片痛批連千毅「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女孩子」,並要求道歉。

更多新聞: 納豆康復後秒衝電影院 親吐「1句話」感動依依:期待他再登上大銀幕!


盜用比基尼照被抓包 連千毅向最強奶媽「說聲Sorry噢」:真的很漂亮
連千毅盜用知名網紅的照片。(圖/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在(9日)開直播時,拿著手機出示自家小幫手「蘭庭之花牙牙」的不露臉比基尼辣照,還特別說因為牙牙沒化妝,所以用拇指遮住照片女子臉部,但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名凹凸有致的比基尼女郎,其實是知名網紅、「最強奶媽」謝薇安,因此留言質疑「照片是薇安的」,但連千毅回說「牙牙怎麼像薇安?」,隨後立刻轉移話題。

盜用比基尼照被抓包 連千毅向最強奶媽「說聲Sorry噢」:真的很漂亮
謝薇安透過IG,痛批連千毅。(圖/翻攝自missingvivian IG)
盜用比基尼照被抓包 連千毅向最強奶媽「說聲Sorry噢」:真的很漂亮
謝薇安在IG擁有超過70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missingvivian IG)

連千毅的舉動讓謝薇安相當不滿,她鄭重駁斥「我並沒有在連先生那裡擔任任何工作,大家都是在網路上工作的,希望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彼此。」,同時表示自己不認識連千毅,兩人也沒有合作過「希望連先生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一個女孩子,因為大家並不是不知道是誰,希望你可以為你的行為道歉。」。隨著風波越演越烈,連千毅最後也在臉書專頁發文「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並稱讚對方真的很漂亮。

更多新聞: 頂不住?大戶狠賣600張台積電「慘賠近9千萬」 砍在這價位網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