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康復後秒衝電影院 親吐「1句話」感動依依:期待他再登上大銀幕!
依依透露,納豆康復後,2人一起前往電影院看電影。(圖/翻攝自sherry11e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1月底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院,經過3個多月的積極復健,(9日)終於出院,女友依依親自下廚煮湯給男友喝,還帶他去理髮、看電影,重溫情侶間日常,小倆口近日還開始趴趴走行程,一起外出看電影,顯見納豆狀態恢復地相當好。



更多新聞: 觸電慘失「雙臂、左腿」20年後逆襲成辣模 驕傲喊:另一種形式的美!


納豆康復後秒衝電影院 親吐「1句話」感動依依:期待他再登上大銀幕!
納豆1月底因腦出血住院,女友依依一路陪伴在身邊。(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 臉書)

依依(11日)透過社團PO文,分享和納豆一起去看他有參演的電影《頭七》「很幸運那天全場剛好只有我們兩個人,意外省了包場費,坐下前把四周圍環境消毒好,也提醒豆不吃(零食)的時候要記得戴口罩,疫情期間每個小細節都是很重要的!」。

先前納豆因住院缺席《頭七》宣傳,因此特地去回味一下主演的作品,電影播畢後,依依問納豆覺得自己演的如何「豆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回我,說:『我覺得我可以表現得更好!』聽到這句話真的很感人~。」,依依也表示,很期待納豆下一次重新登上大銀幕的時刻,到時候納豆一定會更加燦爛耀眼。

更多新聞: 頂不住?大戶狠賣600張台積電「慘賠近9千萬」 砍在這價位網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