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張菲「不想打疫苗」1原因轉念 近況曝光...有望在美國復出!
張菲2018年後淡出演藝圈,銷聲匿跡多年。(圖/翻攝自TTV LIVE 台視直播 YouTub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綜藝大哥大」張菲說話風格幽默風趣,獲得大批觀眾喜愛,自2018年節目收攤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已經將戶籍遷至花蓮過半退休生活的他,近來卻傳出因疫情關係暫留在台北,目前只打了一劑疫苗。

更多新聞: 觸電慘失「雙臂、左腿」20年後逆襲成辣模 驕傲喊:另一種形式的美!


70歲張菲「不想打疫苗」1原因轉念 近況曝光...有望在美國復出!
張菲有機會在美國商演。(圖/翻攝自TTV LIVE 台視直播 YouTube)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菲因疫情關係,目前人滯留台北,認為不會接觸到太多人,所以本來不想施打疫苗,但由於本土疫情確診數攀升,加上要打滿三劑疫苗才能進健身房,才讓一直都有運動習慣的張菲,上個月趕緊打了第一劑莫德納疫苗,同時避免外出減少染疫風險。此外,經紀人也透露,張菲日前洽談拉斯維加斯的商演,但因美國疫情嚴重,因此仍在考慮中。

事實上,久未露面的張菲,目前正享受清幽生活,先前接受節目專訪,只見他依然頂著招牌捲髮、落腮鬍,讓人感到親切,鏡頭前不改昔日風趣,勾起不少人回憶。至於粉絲最好奇的近期生活,張菲也大方表示,自己依舊在等復出時刻「當然我也不一定是為了鈔票出來(復出)的,就是有一個好的、滿意的劇本,然後主持費沒關係」,強調「製作費不能少的,這樣的機會,有好的目標,是可以跟大家出來見面玩玩。」。

更多新聞: 頂不住?大戶狠賣600張台積電「慘賠近9千萬」 砍在這價位網傻眼